修武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年06月23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修武县第一中学、焦作荟文书画院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来自焦作荟文书画院的书画家和修武县第一中学、修武县实验高中等单位的书画爱好者,齐聚修武县第一中学文体中心,共同参加了此次书画展开幕式。

书画展参展作品或取材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时代精神,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

“这次书画展上的作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凝聚了众多书画家的情感和艺术探索,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对提升修武书画艺术整体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修武县文联主席邱华军在开幕式上说。

焦作一中原副校长、修武一中老校友王清华在致辞中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讴歌与赞颂,王清华的拳拳爱国心、炽热报国情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书画家、书画爱好者来到展览场地,驻足欣赏参赛作品。“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书画佳作430余件,经过评选、装裱,精选出130多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焦作荟文书画院名誉院长丁一志介绍。

翰墨凝香,书歌盛世。此次书画展通过书法、绘画艺术形式,抒发书画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赞美与歌颂,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自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郭秦森 郭晨超)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