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中牟县韩寺镇马家村党支部爱心助学

2021年06月23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中牟县韩寺镇马家村党支部书记黄青学带领村“两委”干部来到马家村小学、韩寺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尽心尽力,促进“学党史 悟思想”入脑入心,推进“办实事 开新局”落实落地,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今天我们发放一个书包、一套文具、一支铅笔只是一个开始,是为了鼓励同学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夯实根基、茁壮成长,争做社会有用之人,争当国家栋梁之才。”黄青学告诉同学们。

捐赠仪式现场,黄青学向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表达了对教育的支持、关怀和自觉承担社会的决心。并带领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历史,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引导学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让爱国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牢牢扎根,让党史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成为新时代强有力的接班人!

党风促村风、村风带民风。接下来,韩寺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德治村,树立起良好党风、村风、家风、民风,形成党群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陈志彬 马福赛)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