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真情慰问老党员 凝聚党心感党恩

2021年06月23日1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一行到南刘、三赵等村,对全乡党龄达到50周年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等6名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胡庆波都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聆听红色革命故事,重温峥嵘岁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所做的工作,号召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万隆乡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再献良策,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尽力为老党员排忧解难,真正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能获得这枚珍贵的纪念章,我感到十分荣幸、无比自豪。”三赵村党龄51年老党员李付义手握纪念章,难掩激动之情。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看到了国家的蓬勃发展,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巨大改善,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祝愿党永葆青春,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金箔杨村老党员田玉忠高兴地说。他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王雅静)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