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市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讲座

2021年06月24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近日,农发行信阳市分行特别邀请信阳市委党校对外培训科科长王金科副教授为员工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视频”形式,确保全员发动,全面覆盖,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王金科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以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三个时期,即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道路。运用大量生动形象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所蕴含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讲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从党史知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感悟党史精髓,不断锤炼初心、扛牢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更好地谱写新时代“支农为国、立行为民”奋进新篇。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