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袭!信阳供电公司:确保让市民过一个清凉夏季

2021年06月24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由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1年保供电迎峰度夏新闻发布会在信阳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出席发布会的人员有信阳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刘平,信阳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郑昕,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徐伟,党委书记江建,副总经理徐全胜、李险峰等。

会议上,徐伟向记者们表示,针对今年度夏整体供电能力不足等严峻形势,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制定了迎峰度夏“1+3”工作方案,通过精准治理配变台区、实施60项度夏工程、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精益设备运维管理、强化应急响应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清凉、舒心的夏季。

接下来,徐全胜通报2021年信阳电网迎峰度夏形势以及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时,向记者描述到,“今年度夏信阳电网最高网供负荷为 365 万千瓦,较去年增长 52.8 万千瓦,增幅 16.9%。在高温极热天气下,预测最高网供负荷为 380 万千瓦,较去年增长 67.8 万千瓦,增幅21.7%。度夏大负荷期间,西部城区、淮滨县、息县存在短时供电缺口。”

他表示:“针对度夏期间供电面临的主要问题,国网信阳供电公司精心制定了 2021 年迎峰度夏 1+3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度夏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度夏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将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充分挖掘供电潜力,尽最大限度缓解供电压力,全力保障信阳电网在夏季用电高峰时期的安全稳定运行,尽最大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凉爽的夏季。(彭陆瑶)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