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举行党员宣誓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2021年06月24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七一”前夕党员宣誓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在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龙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及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委员出席仪式。

面向鲜红的党旗,张海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新、老党员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活动现场,工委委员为区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老党员捧起纪念章爱不释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入党宣誓对于我们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成长的新起点,也是身份转换的转折点。今后,我将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成熟、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为党旗争辉,让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新党员代表彭鹏同志郑重表态。

最后,张海表示,希望全区所有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前辈们的足迹继续前行,积极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当龙亭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排头兵。老党员们要退休不褪色,发挥好“活党史”作用,帮助更多新党员成长进步,继续为龙亭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员永不退休”的诺言。青年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向老前辈们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戒骄戒躁,按照入党誓词要求,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董伦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