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全民“防毒墙”

2021年06月24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人民法院组织刑庭干警深入学校开展以“拒绝毒品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讲座,强化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公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讲座中,刑庭干警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于禁毒工作的认识和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将禁毒教育入脑入心,自觉树立毒品“零容忍”意识,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牟法院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一方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加大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另一方面坚持依法从快从严办理、坚持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坚持证据裁判原则、推进禁毒宣传教育等,依法履职尽责,坚持对毒品犯罪案件依法严厉打击,为“绿色无毒”社会建设贡献司法力量。(牟法宣)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