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委第七巡查组对朱仙镇展开“回头看”巡察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祥符区委第七巡查组在朱仙镇大会议室召开对朱仙镇党委、西街、河东、仰韶等三个村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王国杰主持会议,朱仙镇党政班子成员、西街村、河东村、仰韶村等3个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村监委会全体成员;以及3个村的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七巡察村居组副组长孙保磊首先做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工作纪律要求。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工作领导组成员张明海阐述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之后,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王国杰、西街村党支部书记苏长来、河东村党支部书记尚秋柱、仰韶村党支部书记杨鹏依次作表态发言。王国杰代表镇党委班子做郑重表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二是严守组织纪律,全力配合巡察;三是敢于直面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四是树立责任意识,紧扣“三个聚焦”。

最后,王国杰说,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好区委第七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村居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坚守党性,严守纪律。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区委有关巡察工作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村居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真正问题。诚恳接受巡察村居组的监督检查,并希望巡察组多提批评意见,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我们将全盘接受,及时整改,绝不回避敷衍了事。三是积极支持,全力配合。一定要按照区委第七巡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妥善安排,积极配合并全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努力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董伦峰 刘彩霞 侯丹)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