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治理现代化考核组莅临祥符区西姜寨乡检查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中午,开封市社会治理现代化考核组莅临西姜寨乡“一中心四平台”检查工作,乡党委书记李威、乡长郭剑、党委副书记孔兵等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考核组对西姜寨乡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准备的资料进行了翻阅,对“工作亮点”“工作计划”“工作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表示表扬和认同。详实的资料体现了乡党委、政府对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视,也反映了西姜寨乡将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落到了实处。

随后,通过平台与赵店的网格员进行了现场连线。其间,考核组领导询问了网格员工作的情况,并且询问了赵店西瓜市场的运营情况和交通状况。

西姜寨乡一直把“社会治理现代化”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每月定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社会基层治理”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落实相关工作保障、积极开展社会治理工作。

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已成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必然要求,西姜寨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社会治理”的指导思想,加大经费投入,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强化治安防范,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全面落实社会治理各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卞丽 万桂含)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