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海关总署为鲁山县小学生送来精神食粮

2021年06月24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关爱未来,情系鲁山”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捐赠仪式在鲁山县辛集第十小学举行。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金刚参加活动。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代表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给同学们带来一些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把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带给大家。”王金刚说,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肩负着海关的职能,大家一直牵挂着、惦记着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健康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也希望同学们把爱心传递下去,长大以后,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把社会的大爱体现在每个人的身上。

仪式上,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向辛集第十小学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图书、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据了解,自1995年海关总署对口帮扶鲁山以来,先后捐建希望小学、帮助修整美化校园20余所,连续派出千余名高学历海关干部到该县支教,并捐赠了价值百万余元的各类学习用品。 (辛晓宾 陶鹏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