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焦作马村区法院“大合唱”为党献歌

2021年06月24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晴天响雷敲金鼓,大海扬波作和声,人民战士驱虎豹,舍生忘死保和平……”6月21日,在由中共马村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马村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上,焦作市马村区法院用合唱的形式为党献歌。

比赛当天,该法院干警身着法官、法警制服,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完美演绎了《英雄赞歌》这部经典歌曲。

此次大合唱,唱出了马村区法院干警对党和祖国的崇敬和热爱,展示了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法院人的初心与担当,绽放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进一步提升了法院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神圣感,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下步,该院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刘芳)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