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光荣纪念章送上门 传递温暖与关怀

2021年06月24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西峡法院党组书记肖新征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带队走访慰问6名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在退休干部程录林家中,肖新征与老人促膝而谈,向老人介绍了西峡法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变化,感谢他为西峡法院审判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

程录林激动地接下纪念章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颁发这枚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非常自豪、非常激动,这是对老党员最大的认可和鼓励,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发放,既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也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激励。西峡法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立足个人本职工作,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生俊东 李冬冬)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