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24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下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全院领导班子、科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院长魏松首先对国内外、省、市医疗卫生场所典型火灾事故进行了通报,对医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讲评。

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传达了市卫健委2021年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医院近期信访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医院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洪良表示,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担当,扎实作为。二是要做好信访矛盾处理,加强协调,及时化解。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维护稳定。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紧盯薄弱环节,优化工作举措,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刘美)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