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多形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

2021年06月24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中牟县黄店镇召开了学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下称《条例》),要求镇村干部提高认识,对《条例》熟练掌握,熟记于心,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推动营商环境得到切实优化提升。

会议提出,要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以服务窗口宣传、多媒介宣传、入企普法宣传等方式,组织开展宣传周系列活动,让《条例》内容进企业、进村庄、进学校、进单位,努力营造良好的宜居、宜业营商环境,不断增强黄店镇发展后劲。

通过学习,黄店镇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树立主动、协调、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制度和具体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24日,黄店镇便民服务大厅联合镇司法所、企业办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向沿街商铺发放《条例》读本100余本,张贴宣传海报200余份、进企业送法上门,同时利用电子屏播放、在微信工作群推送《条例》宣传信息,各村负责人组织村两委干部积极学习《条例》内容,通过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使《条例》深入人心。

黄店镇通过《条例》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各站所各部门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全镇上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氛围愈发浓厚。(潘丽霞)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