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

2021年06月25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 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在开封小宋城歌舞剧院举行。现场合唱团热情饱满的精神、高亢激昂歌颂党的歌曲赢得雷鸣般的掌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动情地说,看到同志们饱含热情的合唱,也看到了示范区各单位在工作中的干劲、冲劲、拼劲,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在新的时代机遇下以更突出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合唱展演,15个合唱团带来了30支歌曲,合唱展演会以映山红艺术团的“我们的中国梦”为开场舞,展现了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过程;示范区宣传系统联合队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黄河大合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带来《走向复兴》《今天是你的生日》……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自成立以来取得一系列成绩,由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在全国率先推出的“二十二证合一”创新模式,由于具备超前性和可复制、可推广价值,被河南省自贸试验区作为挂牌以来的首个典型案例在全省自贸区推广,被中央级网站报道。

最后,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合唱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引起了现场的大合唱,示范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在嘹亮的合唱中闭幕。(董伦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