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邀请各界代表提意见

2021年06月25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律师、企业代表以及特邀监督员参加座谈,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开门搞整顿,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主持。

会上,刘文辉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等具体工作内容,以及中牟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诚恳地希望与会代表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中牟县人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强化执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文辉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及时梳理,确保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牟法宣)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