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走访慰问罗王镇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5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祥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卫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葆到罗王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卫莹、王文葆来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胡玉民、王树云、王随修等家中,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春风不染白发须,岁月染白少年头,变的是青春容颜,不变的是初心使命。卫莹在和老同志交流中指出,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事业发展。

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为家乡的发展尽力。(董伦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