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上午,义马市鸿庆公园广场上党旗舞动、旋律铿锵,一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列12方队,着装齐整,“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此举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百年辉煌,激励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奋进新时代。

义马市委书记何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义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根友、市政协主席尚会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中共义马市委、义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义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共同承办。

义马市委书记何军带领120名新党员代表、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宣誓。红心向党,誓言铮铮,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入党宣誓是庄重严肃的政治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时刻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终生。

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一首歌一段情,激励着一代代人砥砺奋进。

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展现了人民群众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断从胜利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

共同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见证中国共产党担当的历史使命和百年峥嵘、初心如磐的奋斗。

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挥舞着党旗,台上台下同声高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宋健 冯伟武)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