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截楼村88岁老党员唱红歌 夸夸村里的新变化

2021年06月25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忆往昔峥嵘岁月,书今朝爱党情怀。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中牟县韩寺镇半截楼村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举办一次升国旗仪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唱红歌讲红色故事活动、开展一次座谈讨论、举行一次集中表彰,让全体党员过一个不同寻常的党员活动日。

在半截楼村委大院,全体党员和村组干部肃立列队,嘹亮激昂的国歌奏响,一面崭新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空中迎风飘扬。在党员活动室,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大家的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牢记誓言,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

88岁的老党员张景美以一首《东方红》拉开了唱红歌序幕。第四党小组长韩林安是最活跃的,他先后给大家带来了《军中绿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并即兴献上了戏曲唱段,一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其他党员也都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唱红歌、讲红色故事,说心得体会、诗朗诵,用各自的方式畅谈新变化、歌颂新成就、讴歌新时代、建言新发展,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

活动中,老党员代表蒲随成感慨半截楼村近几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从过去的泥泞路到现在的阳关大道,村民们生活质量逐步提高,生活环境悄然优化,这些功劳都是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

在表彰奖励环节,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通报了第二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新增学分前五名的党员李浩、蒲艳军等,以及党日活动积极分子张景美、韩林安等进行表彰,并发放了奖品。

此次活动以“百年”为起点,以“红色”为主线,以“共享”为纽带,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带领群众致富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杨小玲)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