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练兵比武大提升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

2021年06月2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积极部署、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要求,从执法人员队列训练、法律培训、模拟演练等方面多管齐下、狠抓落实,持续强化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水平。

6月24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队伍开展“大练兵”活动,以齐步、跑步、正步、停止间转法、敬礼、戴帽、脱帽等与现场执法勤务密切相关、实用性强的队列动作训练为主,以练形象、练作风、练士气为核心,以军事队列训练的形式不断强化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作风养成和队伍形象。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执法管理处处长邵可一行现场观摩了训练活动,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梁四永,青年路执法中队中队长孙天水参加了活动。

检查中,邵可对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执法队伍练兵情况表示点赞,并就下步活动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动员,凝聚以规范化建设带动执法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的思想共识,使全体执法人员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要用心学、下劲儿练、凭真才比、靠真功上,将“大练兵”活动成果运用到日常执法工作中,将执法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发散思维、创新服务,深入开展执法培训、模拟演练、执法调研等活动,探索完善城市管理执法礼仪制度建设等工作,不断掀起城市管理执法服务“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高潮,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士气庆祝建党100周年。

近段时间以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制定印发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巩固深化“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方案,并积极组织开展执法情景模拟演练、法制业务培训、执法队伍练兵等一系列活动。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持续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刘倩倩)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