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法徽添光彩”微党课比赛

2021年06月25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晚上,方城县人民法院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法徽添光彩”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来自方城县人民法院各支部的11名青年干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以真挚饱满的热情、灵活多样的形式,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展示。《觉醒年代——探寻建党思想密码》、《回眸井冈山历史,凝聚新时代力量》、《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法院人》等11个课件,脉络清晰,参赛选手们侃侃而谈、循循善诱,令全院干警深受感动、收获颇丰。

经过紧张的角逐,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授课内容和教态教法等进行了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勇在点评中赞扬了参赛干警们的讲课表现,并希望全院干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在审执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保持奋斗热情,全力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生俊东 程远景  高尚)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