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民政局开展“七一”建党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年06月25日2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2日,信阳市平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峰带领局党组成员深入帮建社区区府路居委会辖区、名吃城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民政局一行送去了油、米、面等慰问物品,与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慰问中,赵高峰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感谢他们早年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我们要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形成一种关爱老党员、帮扶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让老党员有所养,困难党员有所依。”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戚帆)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