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举行“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

2021年06月25日2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晚,沁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上灯光璀璨,歌声飞扬,该市“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该市领导杨建路、武端阳、张征、王小庆与3000余名群众一同观看比赛。

歌咏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开场,当晚的首场比赛为市直单位组专场(一组),共有市委机关、政府机关、卫健委、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2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现场,《歌唱祖国》、《在灿烂阳光下》、《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歌颂了祖国的发展成就,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沁阳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3000余名群众在现场观看,虽然人数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大家沉醉在优美的歌声中,认真地聆听,不时为演唱者送上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代表队人数最少的65人,最多的有170余人,但无论人数多少,各支队伍都精神振奋,用充满激情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深情。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沁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比赛分市直单位组,企业金融组和乡镇(街道)组。大赛共分四场初赛和一场决赛,24日到27日为初赛阶段,通过初赛将决出每日市直单位组前3名、乡镇(街道)组前4名、企业金融组前3名进入决赛。(吴明 韩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