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赵堡镇南保封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21年06月26日0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温县赵堡镇南保封村两委干部、村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们齐聚幸福院,为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暨李棠阶纪念馆进行揭牌。

仪式上,赵堡镇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党群服务中心暨李棠阶纪念馆揭牌。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场人员共同参观了南保封党群服务中心的各功能室,在李棠阶纪念馆聆听了“三代帝师”的传奇故事。

据了解,南保封村党群服务中心占地2000平方米,采用了明清建筑风格,在功能定位上,采取“1+6”模式,将便民服务大厅、幸福院、村级卫生室、文化舞台、乡村书屋、李棠阶纪念馆等多个功能集于一体。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立既丰富了南保封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在这里,村民还能够实现少跑腿、多办事,享受一站式服务。(倪迎芳)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