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颂歌献给党 喜迎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26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一首首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红色经典歌曲飘扬在温县文化广场上空,为人们展开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把现场观众带入革命年代那激情燃烧的岁月,这是温县“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歌咏比赛初赛现场的场景。

此次“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从6月15日至6月21日,由中共温县县委、温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温县县委宣传部、温县融媒体中心承办,通过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县直专场和乡镇(街道)四个专场比赛,歌颂百年党史,礼赞伟大时代。比赛中,该县领导率先带队合唱,各单位精心组织,全体队员克服困难,冒着酷暑认真排练,并在合唱中融入了领唱、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以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全县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也展示温县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精气神。

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领巾心向党》《闪闪的红星》《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团结就是力量》《大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因为信仰》《江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引起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共鸣,带领大家在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唱响了歌唱祖国的时代主旋律,其恢弘的气势和优美的旋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各参赛队伍服装统一、精神饱满、队列整齐,轮番登台献唱,飒爽的舞蹈、精彩的演唱、真挚的情感,唤醒了人们心中的红色记忆,道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更充分展示了温县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温县人民法院、黄河街道、武德镇、县税务局、温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温县城管局、温县疾控中心、新宇小学代表队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据悉,温县融媒体中心还采用“5G+4K”直播车,将比赛在温县发布公众号和云上温县APP同时直播,目前浏览量已达80万次。 (冯晨曦)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