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他们收到了一枚特殊的纪念章

2021年06月26日1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上午,息县曹黄林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所站长、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息县政府副县长余珂佳同志应邀出席仪式,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曹黄林镇在册党员1074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党员91名。根据身体状况,邀请了15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这些老党员们党龄最长的64年,他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这枚有珍贵意义的纪念章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注。

颁发仪式现场,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主席台领导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向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纪念章颁发后,党委书记尹子龙致贺词,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给予高度肯定,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尹子龙在讲话中表示:“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激励着新党员继续奋斗。我们年轻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最后,副县长珂佳为曹黄林镇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向曹黄林镇广大党员提出深切期盼,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承和发扬老党员传承下来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苦,敢于奋斗,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余江 陈建州)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