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法院:为民解“难题” 群众敲锣打鼓送锦旗

2021年06月26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要不是法院帮助,我们的工资和集资款还要不回来,谢谢法院的干警!”6月23日,31名农民工和86户集资户代表将写有“政法铁军”“忠诚纯洁”等内容的四面锦旗送来博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执行干警全力为民服务、护航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申请人李某某与被执行人、河南某新科技有限公司借款纠纷一案,经博爱县法院判决,被执行人需归还拖欠申请人共计借款本息四千余万元。该公司负债累累,早已无力经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因被执行人负债太多,执行进入困境。

执行过程中,法院依法将该公司的房产、土地、机器设备等物品进行查封并进行司法拍卖。因该公司债务过多等多方原因,法院所拍卖的实物均两次流拍,致使案件执行无法推进。

据了解,经博爱县政府与法院多次协商,该县政府引进河北一家优秀企业入驻博爱,并以1800万元将河南某新科技有限公司收购,并在法院帮助下接收该公司。该案执行结束后,博爱法院和县政府陆续解决了原公司所欠工人的工资、社会集资等100多户的债务。同时,博爱法院近日加班加点工作,及时解决了31名农民工共计56万元工资款,同时,又快速将86户集资户共计170余万元的集资款给予解决。(程贵忠)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