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一行到温县调研

2021年06月26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下午,焦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一行4人到温县实地查看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招贤乡安乐寨村现场教学点,实地查看兄弟书屋、杨碾故居以及司马故里展览馆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的讲解和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最美奋斗者”维和战士申亮亮的故乡——温县温泉街道西南王村,在英雄路中段的申亮亮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英雄事迹,缅怀革命英烈。

调研结束后,侯志强对温县的现场教学点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两个教学点不仅充分体现了温县的人文特色,而且非常契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并就进一步提升申亮亮烈士纪念馆建设,弘扬英雄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