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省委百姓宣讲团走进南召云阳镇山头村

2021年06月26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永远跟党走”省委百姓宣讲团走进南召县云阳镇山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以戏曲表演的形式为山头村群众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永远跟党走”省委百姓宣讲团成员轮流登台表演《高歌宣传民法典》《井冈山红灯耀征程》《百年颂歌献给党》《识准旗帜扬风帆》4个戏曲选段,通过戏曲演唱让群众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坚定广大群众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本次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主旋律,通过戏曲表演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广大群众在观看演出中深刻地感受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富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氛围。(生俊东 廖涛 李姿颖)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