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6月26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6月25日上午,鹿邑县在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午7时30分,全体新老党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所超的领誓下,200名新党员代表和来自全县各部门、各条战线上的老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现场所有人员手持党旗和国旗,共同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抒发对党的热爱与赞美。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县四个班子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代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其他社会阶层人员共3500人。

“之所以在‘七一’前夕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让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在主持活动时说。

“在建党百年之际入党,我觉得特别光荣!能和这么多新老党员一起宣誓,更是意义非凡。”新党员代表梁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中的每一句话,不断鞭策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苗海波 李小伟 吴梦达)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