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凉”机 2021灵宝消夏旅游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1年06月28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六月流火艳阳天,夏日避暑正当时。6月27日,“百年风华 好看灵宝”寻找文旅推介官2021灵宝消夏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活动以“百年风华 好看灵宝”为主题,充分发挥灵宝市以生态资源、气候环境等为核心的消夏避暑优势,借天赐“凉”机,让游客在旅游方面收获更多“清凉”的幸福感。

灵宝地处黄河中游,属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位居豫陕晋三省交界的黄河金三角地区,素有黄金之城、苹果之乡、道家之源、宜居之地的美誉。灵宝拥有优质地理环境和避暑养生旅游资源,是众多游客心中消暑胜地的不二之选。

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在致辞中表示:“组织这次短视频大赛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各家新闻媒体和诸位网络达人的力量,向全社会展示灵宝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各项成果,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更多地认识灵宝、了解灵宝,来灵宝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与会领导为荣获“2020年灵宝市优秀文旅宣传大使”的赵大胆 、常二妮 、伍则天、恬妞 、亮仔很靓颁奖

活动还邀请各大景区、酒店、民宿代表、灵宝抖音公会代表、灵宝新媒体协会代表、本土影视创作达人、百万粉丝环球旅游达人、2020全国全域旅游达人、抖音文旅达人等代表。旨在通过短视频的形式推介灵境宝地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和独具魅力的人文风情,让更多网友通过短视频了解灵宝,走进灵宝,乐游灵宝。

河南凉都,好看灵宝。灵宝“一关四山”美如画,特产小吃誉天下,灵宝山清水秀,绿荫盖地,是炎炎夏日消夏避暑的好去处。活动现场,灵宝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区、灵宝燕子山国家森林公园、灵宝娘娘山国家地质公园、灵宝亚武山景区、灵宝函谷关天长地久薰衣草庄园分别作景区推介。

函谷关

燕子山

娘娘山风景区

亚武山国家森林公园

灵宝不仅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也有传承千年的独特味道。夏天,来灵宝游山玩水、品地道小吃,肉夹馍、羊肉汤、一生凉粉、石子馍等数不尽、道不清的灵宝小吃定会让您一提起灵宝就垂涎欲滴。

“百年风华  好看灵宝”寻找文旅推介官,用短视频记录你眼中的灵宝,2021灵宝消夏短视频大赛万元奖金等你来瓜分!快,一起加入!成为“灵宝文旅推介官”!(宋健 王涛)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