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 纾难解困 博爱县法院院长加班走访企业

2021年06月28日18: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上午,博爱县法院院长张红卫、副院长张强先后去到博爱县辖区的河南佰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安彩新能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

6月23日,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博爱法院按照博爱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研究推进法院“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开展工作。按工作要求,博爱法院在此次活动中,要求干警压实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有效推动活动开展,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红卫在走访过程中,就企业在生产经营期间遇到涉及法律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询问,并就法院在为企业创造营商环境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张红卫表示,法院在当前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将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持续不断地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