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举行“迎七一 庆百年”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28日1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强化责任担当,6月26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举行“迎七一 庆百年”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建党百年红歌竞唱等四个环节。 在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上,19名离退休老党员观看了宛城法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视频。

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在讲话中表示,在座各位是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前辈、老革命,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宛城区法院的宝贵财富,在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的过程中,老前辈们是创造者、参与者、亲历者和见证者,全院干警要向前辈们致敬和学习。院里要做实做细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干部所急、所需、所盼,希望老领导们更加关注、关心宛城区法院的工作、并对班子及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各自发表意见和建议,对宛城区法院以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接着,在该院大会议室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在全院干警的瞩目下,赵曙君等院领导为19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手捧沉甸甸的纪念章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学习保本心,坚持本色保余热,将余生的精力奉献给党的事业,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增光芒。

 全体党员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兴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院7个党支部选送的参赛曲目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由19名离退休老党员任评委现场打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唱出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和豪迈气概,表达出对党的美好祝福和敬仰之情,传递爱国爱党情怀。 最后,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由“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为获奖支部颁奖。

 此次“迎七一 庆百年”系列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宛城区法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的坚定信念,更延续了离退休老干部对法院的深情厚爱,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宛城区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生俊东 赵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