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开展第三届健康科普技能竞赛

2021年06月28日1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健康知识普及,展示信阳市平桥区卫健系统科普人才的健康科普能力和演讲水平。6月24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从事预防、护理、保健和基本医疗服务工作的人员、护士、乡村医生共计37名选手齐坐在信阳市卫健委11楼会议室,开展信阳市平桥区第三届健康科普技能竞赛。比赛分为区级健康科普专家组、乡级健康科普医生组和乡村医生组。

 竞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上台演讲,来自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张梅香抽到了1号签,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娴熟地打开课件,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直观动态的图片,细致的讲授了慢阻肺疾病知识的认识与预防。专家组选手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凭着对健康科普的热爱和在临床医疗工作中的心得,打造优质科普作品,展示出选手们爱岗敬业和服务患者的良好理念。

在比赛中,选手们相互观摩,相互学习,提升了自身演讲技能。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激烈的竞争,各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四名选手成功晋级,将代表平桥区参加第四届信阳市健康科普技能竞赛。(周 帆)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