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纪委监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8日1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 ,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6月25日,一曲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南召县“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的帷幕,此次文艺汇演由南召县纪委监委举办。

南召县纪委监委7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分成7个比赛队伍,用合唱、小品、诗歌朗诵等节目依次登台,一个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节目,深深地感染、打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九十九年前的中国革命,就从这太阳升起的地方起航。也许是黑夜太长的缘故,人们对太阳都有着强烈的渴望。”、“毛泽东思想武装我们时刻准备消灭一切侵略者,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参赛者或满怀深情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字字铿锵,抒发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对党的忠诚热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全体纪委监委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南召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用最美的诗歌赞美党,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党”。通过本次比赛,南召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忱转化为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扛起使命担当、守好红色根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生俊东 李姿颖)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