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个人金融条线专项治理会议

2021年06月28日1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辖个人金融条线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和能力,筑牢“三基”,强化合规文化建设,6月23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了个人金融条线“强合规、严管理”专项治理会议。该行市行领导、个人数字金融部、银行卡部等部门主任,辖内各机构个金主管行长、主管主任参加了会议。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金萍参加了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她说,各机构、各部门个金业务的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固树立筑“三基”、强队伍的合规意识,积极营造合规文化氛围,增强个金条线从业人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严守底线的自律性,夯实个金业务基础,确保个金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一个理念、两个办法、三基建设”、个金条线党建引领和从严管理措施等方面,重点从业务管理、制度执行、风险事件、合规意识、队伍建设、员工行为规范、问题整改等方面积极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改进措施,提出具有操作性的管理建议。(郑丽曼)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