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唱会

2021年06月29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由信阳市罗山县丽水街道党工委、街道主办,丽水街道赵园社区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赵园社区举行。1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演唱会以红色歌曲、豫剧、舞蹈、器乐联奏等多种形式,多种角度呈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辉煌成就,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在180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昂扬的旋律,激情的演唱,让人心潮澎湃。舞蹈《幸福红》、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龙舞《中国健身龙》、器乐联奏《山清水秀》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最后,演唱会在大合唱《祝福您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现场还向16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好家园继续奋斗。(李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