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到温县调研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

2021年06月30日0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下午,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副处长郭永成一行到温县调研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焦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董红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招贤乡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兄弟书屋、司马懿纪念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招贤乡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党支部办公室硬件条件,认真查阅了工作信息、党支部记录、党支部台帐等资料,并询问了党支部成员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兄弟书屋和司马懿纪念馆。

调研组对温县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敬意,并对老党员们组织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誉。

调研组希望温县下一步持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并结合党支部特色,积极拓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切实推动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王欣)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