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展演

2021年06月30日0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29日上午,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信阳市浉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拉开帷幕。此次展演由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主办。

信阳市浉河区各条战线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竞相上演。此次展演分为苦难中的追寻、探索中的成长和奋斗中的辉煌三个篇章。

从共产党在革命中的英勇牺牲到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从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到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从人民积极脱贫到中华民族走向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崛起奋斗,为民族的辉煌奋斗。

他们用歌声唱出了浉河儿女对党恩的崇尚敬仰、对党史的敬畏重温、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用情景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所做的英勇牺牲,独具浉河茶乡特色的诗朗诵、歌伴舞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党旗红”和“毛尖绿”搭配相得益彰,为大家献上一场红色教育的饕餮盛宴,令人意犹未尽。(薛小磊 彭陆瑶)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