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书军到温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烈士申亮亮的父母

2021年06月30日0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上午,焦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书军带着对老党员的深情问候,到温县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国家荣誉获得者、烈士遗属等,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书籍等。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陪同慰问。

在温泉街道西南王村,牛书军看望慰问了烈士申亮亮的父母。申亮亮的父亲申天国是焦作市监委特约监察员,牛书军关心地询问两位老人的家庭、身体、生活等状况。牛书军说,申亮亮为国献身,党和国家授予他“人民英雄”荣誉称号,“他的光辉永远不会磨灭,他的英勇事迹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他是我们的好榜样”。牛书军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两位老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在黄庄镇南韩村,牛书军看望了老党员王玉臣。老人于1948年7月入党,多年来,为了革命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牛书军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为老人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牛书军到平安种业有限公司看望了专家人才吕平安,感谢他为乡村振兴、粮食丰收所作的突出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黄福兴)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