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30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信阳市浉河区在信阳市文化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信阳市浉河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动员浉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努力奋斗。

此次表彰大会由浉河区区长于海忠主持。会议上,对宋俊杰、刘继永、杨开程等100名浉河区优秀共产党员,汤红涛、张欣、陈西国等109名浉河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董家河镇党委、东双河镇党委等100个浉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9名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以“回望百年征程,感悟初心使命,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强大力量”为题,为在场的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翟晓宾表示:“在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浉河区入党积极分子徐铭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争取尽早加入党组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浉河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既是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是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激励和鼓舞,更加坚定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拥护。(薛小磊 彭陆瑶)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