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6月30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中行焦作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举行“学党史 温誓词 守初心 办实事”升国旗、党员宣誓活动。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言,激励全体党员切实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进取,为全面开创焦作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午7点30分,全体党员列队齐整,迎着初生的朝阳,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党员精神饱满、心潮澎湃,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庄严行注目礼,用无比自豪的心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

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最强烈、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表达了努力践行“金融报国”的满腔热血。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活动仪式上,孙磊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葛宁宁  孙名宝)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