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不忘初心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30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罗山县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办实事”主题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地何氏祠前,在党总支书记曾庆升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地、军部旧址何氏祠、军史馆等,通过瞻仰革命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革命文物,详细了解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重温红二十五军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罗山县烈士陵园,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意,并表示,将永远铭记英烈们的光辉事迹,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

曾庆升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又是一堂生动的实地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要以革命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平桥交通运输事业更好地发展不懈努力。(袁海升)

编辑:魏蔚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