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人民广场支行高效服务受到客户称赞

2021年07月0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一大早,客户费先生和李女士来到中行人民广场支行,对该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对该行客户经理谷雷雷急客户之所需,及时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提出了表扬。

  据了解,客户费先生因公司业务需要到焦作市鹏龙得佳汽车4S店购买轿车,选择办理中国银行分期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其公司股东李女士完善业务信息,必须客户本人亲自办理,此时李女士正在巩义市会见其他重要客户,一时无法返返回焦作办理业务。费先生也急需购买车辆到外地出差,如果当日无法办理完业务,可能对其业务产生一定的影响。客户经理谷雷雷在及时了解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后,为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便一同与客户驱车前往巩义办理业务。

  李女士看着中午饭都没有顾得上吃,便赶往巩义办理业务的谷经理,显得非常感动,并对中行细致专业的服务啧啧称赞。在迅速帮助客户办理完成业务后,他们及时返回焦作开展后续业务流程,当天就实现了放款,最终在下午5点前同4S汽车店一起帮客户完成了车辆上牌。业务办理结束后,客户激动万分,对中行人民广场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人民广场支行是中行焦作分行首家信用卡业务特色支行,该行始终坚持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尽心竭力服务每一位客户,依托信用卡分期特色业务,唱响中行优质服务品牌。(陈鹏)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