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促管理 提质效 中行焦作分行数据治理在行动

2021年06月30日1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监管数据质量专项治理要求,夯实数字资产管理基础,严格落实“铁心治理、铁骨标准、铁肩担当、铁面处理”工作要求。6月10日起,中行焦作分行深入贯彻“铁腕治数”理念,围绕数字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在全行开展了数字资产管理工作专项调研,召集一线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骨干人员开展了座谈讨论,听取业务条线对目前信息治理、监管数据及统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走访基层网点,调研数据治理工作的难点、瓶颈之处。

本着“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管理基层”的原则,省分行财务管理部相关团队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现场观摩,了解了基层员工在实际操作中的困惑和意见,对基层员工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沟通交流工作方法,受到了基层网点热烈欢迎。

据悉,该行通过此次深入基层实地调研活动,建立了区域联系人制度,成为基层员工的贴心人,听到了基层员工的真心话,通过便捷高效的方式随时获取基层一线最新最真实的信息,以达到调研制度化常态化,促进了数字资产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张彦华)

编辑:魏蔚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