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唱歌给党听|听!温县产业集聚区对党的“表白”

2021年06月30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下午,温县产业集聚区举行了“为党旗添彩 为发展建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暨第二届企业经理人运动会。

歌咏比赛在激情高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黄河街道机关党支部、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天香面业党支部、兰兴电力党支部、上岛智慧党支部、大咖国际党支部、怀山堂党支部、鑫豫风机党支部、东方碳素党支部、中业重工党支部等13个参赛单位的合唱团精神抖擞、盛装亮相,深情演唱了《新中国》《迎风飘扬的旗》《一二三四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咱们工人有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用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心,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用歌声唱出豪迈的干劲,展现蓬勃向上的生机与朝气;用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眷恋,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成就。

比赛前,温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黄河街道两个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高昂、奋进且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业重工党支部荣获歌咏比赛一等奖;天香面业党支部、集聚区服务企业联合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大咖国际党支部、东方碳素党支部、鑫豫风机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歌咏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温县产业集聚区第二届企业经理人运动会。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设置拔河、三人四足、乒乓球、羽毛球、台球、象棋、跳棋等7个比赛项目,吸引了近200名企业经理人参赛。该活动加深了温县产业集聚区各企业经理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在比赛中互通互学,汲取新经验、新力量,为温县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建设美丽温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魏蔚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