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交通起宏图 表彰先进促跨跃

2021年06月30日1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淮滨县交运局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对系统15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2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信阳市淮滨县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乡交通路网,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截至2020年底,淮滨县交通公路总里程已经达到3222公里,其中高速公路46公里,国省干线公路144公里,县道200公里,乡道439公里,村组道路2393公里,实现村村通、组组通,基本实现户户通,彻底改变了落后的交通状况,有力地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和农产品的流通,促进了乡村振兴。

项目是交通发展的助推器。淮滨的特色在水,优势在“公铁水”一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该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积极打好主动仗,积极争取项目,精心服务项目,全力建设项目,大力改善和优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巩固淮滨交通优势和地位。2021年,在淮滨县确定的13个在建和规划的重点项目中,交通类项目占到6个,接近二分之一;1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中,交通类项目投资额占比超过50%,二分之一强。项目为淮滨交通事业强劲发展、加快实施跨越积蓄了后劲、插上了“翅膀” 。

 “党和人民把我们放到这个位置上,我们就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昆鹏说道。

今年5月中旬以来,该县交通运输局多项工作取得了省、市、县第一的好成绩:高速项目征地拆迁创造了全省高速征地拆迁速度最快、用时最短、效率最高、效果最好的拆迁奇迹,获全省第一;市安委会组织的全市道路安防示范路评比中该县荣获第一名;该县第三批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公路项目在数量、投资额均占第一;淮滨县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传唱主题歌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等。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淮滨交通运输人更加自信,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向前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滨淮福地•临港强县”建设当好先行。奋力实现由交通大县向交通强县跨越目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洪唱 章威)

编辑:魏蔚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