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落实三项举措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2021年06月30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以来,镇平县严格按照市整治办统一部署,有效规范辖区交通秩序,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镇平县科学安排部署力量,全员上路,全力抓好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实,为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加强道路隐患排查。近日,镇平县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带领交通、公路、应急、文广旅与交警一同深入遮山镇、柳泉铺镇、老庄镇、G207和G312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对发现的道路隐患问题,要求县整治办下发整改通知,明确整改任务、责任、时间、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加强路面管控。该县对重点道路,特别是旅游景点周围的警力进行重点部署,增强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组织警力上路执勤执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道路的安全与畅通。

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该县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密度,以定点执法和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显性警力和装备投入,加大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最大程度地降低减弱酒驾醉驾的社会危害性。(黄传伟)

编辑:魏蔚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