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木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板木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该乡党委书记党伟、乡长李森等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在乡政府大会议室参加会议。

活动中,党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体现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

李森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深情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党建文化氛围,在板木乡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干出一片新天地。

文艺汇演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梦驼铃》《大中国》《英雄赞歌》《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中国人》诗歌朗诵《党啊 我亲爱的母亲》《党的赞歌》等一系列节目,让全体干部职工深深体会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活动最后,在党委书记党伟、乡长李森的带领下,全场一起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以高亢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董伦峰 张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