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7月01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杞县泥沟乡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育龙学校慰问活动。

仪式上,泥沟乡党委书记谢辉及班子成员为20名老党员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肯定了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表示致敬,同时激励新党员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随后,育龙学校为乡村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村干部及长期以来为泥沟乡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捐赠慰问品,让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切实感受到泥沟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浓浓的暖意。

捐赠仪式后,泥沟乡党委书记谢辉表示,本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慰问活动,是对老党员们“众志成城,攻克难关”的高度赞誉,是对村干部们“只有他人,没有自己”的高度认可,是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创建美丽家园”的高度肯定。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敢于担当的“宽肩膀”,练就为民服务的“真本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千斤担”。(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